新闻中心-

2019312日,我院2019年党员教育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钟庭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彭震伟教授、井冈山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凌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副教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唐育虹老师和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学院自2015年至2018年发展成为党员的150余位学生集体参加宣誓仪式。大会由王晓庆副教授主持。

在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彭震伟教授为学生党员们做党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彭震伟教授手持党章,从党的性质、宗旨、党员义务出发,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学习,尤其是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强大的学习武器加强理论修养。同时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时刻认识到自己使命在肩,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在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书写最生动的实践篇章,无愧光荣的共产党员称号。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副教授介绍学院党组织框架结构,使每一位学生党员了解自己所在组织的框架,要求大家认真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

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唐育虹老师选读党员名单。以此仪式感再一次使每一位学生党员认识到党员身份的重要,不忘自己写下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

学生党员们在党委书记彭震伟教授的领誓下集体庄严宣誓。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侯苗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侯苗苗说,入党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在学习、实践和生活中都发挥出表率作用,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学院党委、党总支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佩戴党徽、发放入党通知书。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正式结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以此仪式,激励每一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永远把党员身份作为自己的第一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