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61日,值2021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工会在学院图书馆开展“书香六一 爱心传递 ”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学院教职员工创造一个分享交流平台,宣传“分享”这一传统美德,也让家中闲置图书发挥最大价值。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员工与“同二代”联谊互动,增强凝聚力,增进广大教职员工交流与友谊。活动由学院工会女工委员策划并主持,设置了与主题相关的阅读绘本和朗诵环节,邀请参与活动的低龄小朋友上台讲故事、读绘本,大龄儿童朗诵经典名著、古诗词节选等,倡导“阅读书籍”好习惯,并组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颁发捐赠证书等,让爱心传递,将温情传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学院工会主席王桢栋老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学院党委书记刘颂老师为孩子们切蛋糕庆祝节日)

(参加现场捐赠图书小朋友领取捐赠证书合影)

(活动现场花絮)


活动共募集图书捐赠三百余册,下一步计划联动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发起支援对口实践基地“爱心图书驿站”公益项目,共建乡村梦想图书馆,为乡村儿童捐赠图书,通过书籍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筑梦理想,让更多孩子能获得读书的力量,愿书籍赋予每一个孩子灿烂的颜色。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