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对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验收的工作安排,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具体组织下,2022929上午生态化城市设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教育部验收会成功召开。

验收采取线上会议评审形式,期间专家组对验收材料进行审阅,并听取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实验室外方主任乔治亚理工SteveFrench教授在线上汇报了依托实验室开展中美合作的必要性、合作历程和进展。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C1会议室,实验室主任伍江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期通过中外合作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队伍、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具体成效。

随后教育部验收专家组针对实验室的验收材料和视频汇报的内容进行了提问。伍江教授、袁烽教授等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在验收专家组宣布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后,验收会顺利完成。

校科管部副部长杨华教授、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教授、副院长袁烽教授等在C1会议室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