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关于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交流研讨会于2021年5月29日上午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C1413会议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李亚军党委书记、王向荣院长在内9名教师;以及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教授、景观学系主任章明教授等9名教师。

双方领导首先介绍与会成员,互致问候。在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交流环节,王向荣院长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规模、学科团队、本研教学、硕博培养、科研发展、支撑平台、国际交流和教师实践等情况。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学术期刊创办、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未来两校加强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双方进行了友好赠书仪式,并就未来两系在教学、研究与合作方面进行了展望。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同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来源:同济风景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