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326日上午9:00,上海辰山植物园胡永红园长在学院C1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城市中的园艺:“济”遇辰山植物园》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教授对胡园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期望未来加强景观学系的植物教学和科研发展。景观学系系主任韩锋教授详细介绍了景观学系的植物团队构成与研究方向,希望双方合作更加密切。景观学系副系主任金云峰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胡永红园长围绕城市园艺,重点介绍了辰山植物园的前沿研究成果以及先进种植经验与技术应用,分享了不透水面的生境改造、城市适生植物的选育及植物可持续养护技术三大核心内容,讲座最后展望了当下公园城市建设以及后疫情时代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出席讲座的还有景观学系吴承照老师、周向频老师、戴代新老师、张琳老师、寇怀云老师、翟宇佳老师和陈静老师。讲座后,胡园长与师生们就未来教学合作与科研方向展开了热切的互动交流。

 

 

海报设计:王卓霖

撰稿:陈静,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