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办理出国(境)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程序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99

根据《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支部工作指南》指导意见:

1、中共党员因私出国出境均应办理保留党籍手续

1.1 填写《同济大学出国(境)党员保留组织关系审批表》(见附件1)。

1.2 提供附件材料:

(1)保留组织关系申请书,内容写明个人基本信息、保留组织关系原因、申请保留期限(不超过邀请函上写明的学制年数且最多保留5年),落款本人亲笔签名;

(2)提供国/境外大学的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

(3)护照信息页及有效签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4)保留党籍承诺书(见附件2)。

1.3 审批表及附件材料一式四份,如您确不方便提供原件,也可提交电子版,但签名处需附上本人扫描电子签名。

1.4 审批表由所在党支部书记签字后,到学院党委审核盖章。

1.5 上述材料齐全后提交学院党委审批,学校组织部备案通过后校党委组织部、基层党委、本人档案、本人各一份。

注:保留党籍时间不得超过国外境外求学的学制年数且最多保留5年。 

2、办理部门联系方式

2.1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寒暑假及节假日除外)

     8:00-11:30,13:30-17:00

2.2 办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学院学生党委办公室: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B219室,电话:021-65983413

学院党委办公室: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B225室,电话:021-65982448

学校组织部: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417室,电话:021-65981463


附件1:同济大学出国(境)党员保留组织关系审批表.docx

附件2:保留党籍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