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16日,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同济大学文远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分实验中心负责人年终交流会。交流会由实验室主任石邢教授主持。健康城市分实验中心王兰教授、城市基础设施精细化建设与安全防灾分实验中心戴慎志教授、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规划分实验中心吴承照教授、高密度城市气候响应设计技术分实验中心杨峰副教授、水绿生态智能分实验中心王敏副教授、环境智能健康设计分实验中心陈筝副教授、建造技术分实验中心金倩副教授,以及现代木构分实验中心、住区与住宅产业化分实验中心、能量与热力学建筑分实验中心代表,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张玉婷和秘书单霞参加了会议。

  

  

  

石邢教授回顾了2021年实验室大事记,包括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暨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建成环境前沿科技论坛、建筑学科重点实验室联盟进展、校外开放课题资助,以及增设分实验中心情况,并汇报了2021年实验室经费使用情况和主要成果。与会的分实验中心负责人和代表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与讨论,就实验室的建设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供稿人:张玉婷、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