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JUM期刊(城市管理国际期刊)被Elsevier列为重点推荐期刊。Journal of Urban Management被Elsevier列为规划期刊家族群成员,今年将得到重点推广。Elsevier规划期刊包括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 Cities, Habitat International,Land Use Policy及Progress in Planning等,在规划领域都具有广泛影响力。



Journal of Urban ManagementJUM)主编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赖世刚教授表示:近期期刊强化了规划与管理领域的编辑团队,投稿量及下载量有逐年快速增长的趋势,期刊主题紧扣发展中国家全球城市化的前沿主题,相信加入Elsevier规划期刊家族群后,取得影响因子的机会将会大增,欢迎各位投稿并引用。

根据Elsevier对于未来中国出版业发展趋势的预测,Gold OA(开放获取),Broad scopeManagement将会快速发展。JUM期刊定位与发展趋势相当契合,目前文献下载国家涵盖五大洲,下载量逐月递增,国际能见度不断提升。


希望了解更多关于JUM的信息

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或登陆ScienceDirect网站




供稿:谢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