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宣传工作会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探索创新网络文化建设新模式、新机制,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丰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提升师生网络文明素养,进一步推进立体多元、互联互动的校园网络育人工作格局建设,筑牢网络主阵地、传播网络正能量,2020年1月8日同济大学举行2019年度网络育人工作总结会,对2019年度学校网络育人工作开展评选表彰。

我院在评选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学院被评为“网络育人工作先进单位”,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唐育虹老师被评为“网络育人工作先进个人”,学院本科生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春CAUP”被评为“优秀新媒体平台”,学院CAUP全媒体中心社长,2018级研究生申程被评为“同济大学2019年度优秀新媒体工作者”

下一步,学院将以新的荣誉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在2020年更进一步做好网络育人工作,为传播好CAUP声音,讲好同济故事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