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918日,我院2019年迎接访问学者开学座谈会在城规学院院办会议室举行。李振宇院长、张尚武副院长、实验室耿利老师和张致远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今年我院接收访问学者共22人。座谈开始前,耿利老师和张致远老师带领各位访学的老师参观了实验室。耿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概况,同时安排了可供各位老师学习办公的空间,之后来到院办会议室正式开始了迎接访问学者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振宇院长和张尚武副院长首先对来到我院访学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每一位访学的老师都做了1分钟左右的简短自我介绍。

之后,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城规学院的总体概况,学术民主、把握前沿、理论联系实践和国际合作是我们学院特点。李院长希望各位老师珍惜这次难得的访学机会,充分利用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各种优质资源,发挥自身的特长,在访问学习期间发现自身的不足,努力进取,在访问学习中有所收获。同时,李院长还对各位访问学者提了几点建议,建议大家在访学的学习工作中要有广度、高度和深度。听对自己有用的课程和讲座,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争取发表一篇文章、吸取新的想法。

张尚武副院长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张院长表示,学校会尽可能的为各位访学老师提供各种服务。我们学校将起到一座桥梁的作用,为访学的老师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学校较为开放的学习管理模式,也可以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下,发挥各自的才能和特长,在今后一年的学习中有所斩获。

听完两位院长的讲话后,在座的各位访学老师感想颇多,纷纷表示在同济访学期间认真学习,力求有所收获。同时分享了自己未来的工作理想,大家一致认为能到同济大学这样一个学习圣地来学习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每一位访学的老师都会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

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开启一段崭新的学习之旅!

  

    2019918

同济大学城市与规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