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23日,2021级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国内访问学者座谈会顺利在线举行,刘颂书记和张尚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在我院学习的12位老师,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他们分别是来自宁波工程学院的张雯杰老师、烟台大学的王立君老师、中国美术学院的周益竹老师、福建农林大学的阙晨曦老师、福建农林大学国家水利风景区研究中心的林陈宇老师、贵州大学的杜佳老师、中国计量大学的宋琛老师、浙江农林大学的饶晓晓老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丁俊老师、上海工程技术的李俊芳老师、衢州学院的王婷静老师、河南农业大学的苏芳老师。

刘书记对各位学者、导师和工作人员在疫情下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圆满完成访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刘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国内访学工作,访问学者是学院宝贵的校友资源,是加强高校间交流的重要纽带,希望访问学者们回到岗位后继续与同济保持良好、持久的互动关系,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扩展国内访问学者的内涵与外延,为同济大学与所在单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院长表示各位老师在访学的一年学习中,认真参与了学院多个专业的课程学习以及科研活动,在疫情期间也积极参与线上的学术活动及讲座,积极地与导师团队的教学和科研互动。他们积极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在导师的指导下发表了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效地推动了各自学校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教学与学术交流。

各位访学老师先后发言,在学院良好学术氛围中,他们的知识体系得到了丰富,聆听各项课程及数量讲座,极大地扩展了自己的学术视野。在疫情期间,各位导师都非常关心访学老师,积极指导课程的学习以及论文撰写。感谢学院、导师以及各位老师们给予的帮助,希望能和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保持多方面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各自学校的建设。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大家视频合影留念。

供稿人: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