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Journal of Urban Management (JUM) 已经被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及Scopus(Elsevier建立的期刊检索数据库)并列收录,目前进入冲刺SCI/SSCI/A&HCI期刊的预备期。JUM是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唯一以Urban Management命名,并以研究城市管理中的复杂、规划、行政、法规和治理(C-PARG)为目标的具有多学科交叉特点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发行Regular issue及Special issue,由全球最大的期刊出版集团Elsevier负责运营。

    JUM期刊主编由我院风景园林感应、遗产保护与绿色基础设施高峰团队赖世刚教授担任(中华城市管理学会荣誉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学院党委书记彭震伟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Luc Anselin、英国皇家学院院士Michael Batty和美国IACP会士Lew Hopkins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共同担任该期刊的咨询主编。

    JUM拥有国际化编委会,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以色列、荷兰、瑞典、韩国等 10多个国家组成。采用ElsevierEVISE国际投稿审稿系统,拥有国际化同行评审专家队伍,收录论文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在线向全球读者开放。此次被ESCI及Scopus收录,是国际出版界和学术界对JUM学术质量、学科领域重要性和发展潜力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JUM的国际影响力。

    JUM网址: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journal-of-urban-management

    投稿咨询请联系:JUM编辑室(建筑城规学院B321),谢俊民 副教授(执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