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202161日下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行走苏州河,寻访红色印记主题活动。支部书记王敏副教授、副书记刘悦来老师、组织委员董楠楠副教授组织了本次支部活动。支部党员李文敏副教授和朱怡晨博士作为苏州河沿线公共空间建设的亲身参与者,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和代表们进行了细致导览和全程讲解。支部党员、学院景观学系教师代表以及民建同济会员共计34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1 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支部党员和教工代表在四行仓库合影

 

2 支部党员李文敏副教授为大家现场讲解

 

 

3 支部党员朱怡晨博士为大家现场讲解

 

苏州河是上海的母亲河,具有丰富的人文资源和滨水场景,新世纪的苏州河沿岸建设和发展更加突出反映了国家改革开放和人民城市建设的伟大成就。苏州河南北两岸沿线拥有大量工业遗迹、文化教育建筑、革命史迹等,是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红色教育场所。本次活动是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先锋品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融合,先后参观了中国石化第一加油站、原划船俱乐部、上海邮政博物馆、上海总商会、衍庆里、银行仓库群、四行仓库、九子公园等一系列红色遗产和城市历史遗迹。支部党员和教师代表们纷纷感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进程和人民城市蓬勃发展的景象。

 

4 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支部党员和民建同济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