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18日,上海市勘察设计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峰会上海市勘察设计业协会八届二次会大会,在上海虹雅高美爵酒店隆重召开。在此次大会上,我院章明、任力之、曾群三位教师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勘察设计之星”。

  

本次大会是上海市勘察设计业协隆重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总结全行业40年来锐意改革的宝贵经验,全面展示全行业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大力激发全行业再创辉煌的饱满热情,组织召开的一次行业盛会。大会得到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


图为上海市勘察设计业协会会长张桦致辞并作工作


原建设部总工程师姚兵、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树平、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慧娟、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裴晓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在会议开始之初致辞。会议随后又进行了主题报告、论坛对话等环节,并公布了“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奖”的获奖名单,该次评审严格依照原则、程序和标准,对申报材料组织了评选工作组、专家顾问组和专家终审组三轮评审,对获奖个人和企业在大会上进行了隆重表彰。

  

我院章明、任力之、曾群三位教师在该次评审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勘察设计之星”,该称号旨在表彰勘察设计行业的标杆,不仅要求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高级技术职务职称,且需要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项或优秀勘察设计行业奖一等奖一项或省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二项,或主持重大工程项目并解决关键性技术难题。


图为章明教授在上海市勘察设计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峰会上参与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