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10月31日,“千年盐都聚英才 创业沃土筑梦想”——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四川省自贡市人才战略协议签署仪式在我院钟庭报告厅圆满举行。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自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敏,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李振宇教授、副院长张尚武教授,同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葛畅老师以及自贡市相关领导、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仪式。

同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讲话指出,同济大学与四川有着深厚的情谊,非常愿意与自贡开展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实现校地共赢。吴校长向大家介绍,自贡是一个有丰富文化底蕴和发展机遇的城市,鼓励同学们到自贡去创业,放飞梦想。

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敏介绍了自贡市的基本情况,重点对自贡的人才政策和四川省选调生政策进行了全面推介,向老师们和同学们发出了真挚而热情的邀请。自贡市规划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以各位同学“师兄”的身份,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他的亲身体会和感受。

随后,举行了城建专场招聘会。自贡市国土资源局、自贡市规划管理局、自贡市交通运输局等1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提供了72个岗位需求,热切希望对于同济大学学生能够在自贡成就理想、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