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党建e家小程序注册及党费交纳使用说明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2095

注册使用说明

1、查找小程序

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同济党建e家”,在弹出的框中点击“允许”后进入小程序首页,参见图1。


图1

2、注册

点击“我”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根据角色选择后输入相应信息,参见图2;

2.1 我是书记

若为书记,选择“我是书记”进行注册,书记会进行后台匹配,需手机号码、姓名与上海党管系统一致,且短信校验正确后注册完成自动审核通过;

2.2 我是党员

若为普通党员,选择“我是党员”进行信息填写后,由支部书记进行确认、接收后方可参加支部活动;  

图2

3、认证(书记)

书记可通过“我”-“我的支部”或“应用”-“我的支部”进入支部页面查看支部人员信息,选择需要操作的党员,给予相应的权限,见图3。

注:支部书记更改需先将操作者权限给予新书记后再“转让书记”。

图3

4、首页

在尚未注册的情况下,用户亦可查看首页的新闻类信息,党建动态、信息公告及信息通知,并可点击进入查看明细、收藏、点赞。

4.1 收藏

点击左下角的“收藏”按钮,可收藏文章后在“我”-“我的收藏”模块进行查看,重新点击可取消收藏,见图4。

4.2 点赞

点击左下角的点赞按钮,为你喜欢的文章进行点赞,重新点击可取消点赞。

4.3 推荐

点击下方的红色方框部分,选择要推荐的微信人或群,可推送该文章给相应用户。

图4

5、应用

此模块需等书记接收该党员后,方可点击查看。

5.1 三会一课

5.1.1 书记、操作员开展三会一课并对三会一课进行记录。

(1)新增

点击下方的“开展三会一课”,进入新增页面,对于信息进行填写后保存,生成一次三会一课记录,普通党员可通过“三会一课”模块进行查看,通过选择“请假”、“参加”按钮提交请求。

(2)管理

点击三会一课的管理按钮,对于参会情况进行记录和管理,点击保存对信息进行保存,仍可修改;点击结束活动此活动结束,停止请假和参加等功能,后期只能查看不能编辑修改,参见图5。

图5

5.1.2 普通党员

普通党员可通过“三会一课”模块进行查看,通过选择“请假”、“参加”按钮提交请求。

5.2 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操作参见三会一课。

6、我

6.1 我的支部

6.1.1 书记

可通过“我”-“我的支部”或“应用”-“我的支部”进入支部页面查看支部人员信息,选择需要操作的党员,给予相应的权限,参见图3。

注:支部书记更改需先将操作者权限给予新书记后再“转让书记”。

6.1.2 普通党员

普通党员可通过“我”-“我的支部”进行同支部党员的查看。

6.2 我的收藏

对于新闻类文章的收藏,可通过我的收藏进行查看,快速进入。

6.3 时间轴

对于参加过且已经结束的活动,会生成时间轴在“我”的页面进行展示,参见图6。


图6


党费交纳使用说明


通过“支付”进入缴费平台,滑动滑块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进入缴费界面,在交费淡蓝色框中保留需交费月份金额,更改非缴费月份金额为0元,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