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研究生第一、二、五、八党支部于黄岩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9

2019年9月26日,“同济·黄岩党建教育基地”在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成立。借此契机,9月27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五、八党支部联合在黄岩开展了一次结合志愿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到了学院研工办的几位老师参与。本次主题党日的主要安排为徒步从黄岩区沙滩村到乌岩头村之间的演太线,在沿途的各村落间进行本次同济·黄岩联合党建活动的宣传,向村民们讲解党建基地的成立及其具体工作,并发放相关的党建知识手册。同时,在主要的村落处,亦组织与村民们的交流座谈,结合自身专业,为村民们讲解一些乡村建设的理论知识,并为村民们解答乡村建设的问题。

同学们在徒步演太线的过程中

在乌岩头村,同学们还参观了同济·黄岩规划建设成果展,并系统地回顾了同济大学参与黄岩区的乡村规划的长期历程,也较为深入和直观地体会到了,黄岩区乡村在这些年里的建设发展成果。在这过程中,同学们也更加深刻地感知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也要努力将所学习的理论和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祖国的实际建设相结合,在切实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不断地使自己获得提升,这才是作为一名工厂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和理应具有的价值。

同学们参观同济·黄岩规划建设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