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遵章守纪懂敬畏,奋发有为抓落实”主题学习研讨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48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同济大学《关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点提示》、《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点提示》,结合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支部”)具体制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细表,并按照要求有计划、有主题、有内容、有成效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分别于2019年10月22日、11月9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两次集中学习研讨。

10月22日下午1:30-5:00在学院B314教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新中国70年管党治党历程回顾系列内容——作风篇、纪律篇、反腐篇、监督篇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面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由支部书记王敏领学。之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遵章守纪懂敬畏”主题进行研讨,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理论测试,并集体观看记录电影《山河行过——抗战中的同济大学》。

11月9日下午1:30-5:00在学院B314教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在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聆听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颂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遵章守纪知敬畏”讲党课、汇报心得体会,聆听支部书记王敏同志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讲党课、交流心得体会。之后与会党员围绕“争创一流明方向,奋发有为抓落实”进行了研讨。


供稿支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