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扬,不忘初心:支部党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149

2021年5月30日,趁参加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之际,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景观学系教工代表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教授带队,教工第八党支部书记王敏副教授、支部成员许晓青助理教授全程组织,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主题活动之一。支部党员戴代新副教授、沈洁副教授、寇怀云副教授、杨晨助理教授,景观学系教师代表韩锋教授、金云峰教授、汪洁琼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30日凌晨3:30,党员们和教师代表们整装出发,集体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到达天安门广场时,广场上已经聚集起许多民众和游客,他们成群结队,眼中满是期待和对祖国的热爱。凌晨4:47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到达国旗台下,党员和教师代表们心中的激动难以抑制,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再一次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并为生活在这个伟大而美好的时代而感到自豪。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和教师代表们纷纷来到国旗下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激动又难忘的一次支部主题活动。

图1 凌晨四点的天安门广场上大家都在安静地等待升旗仪式

图2 天安门广场上的五星红旗

图3 观看升旗仪式的党员和教师代表在国旗下合影

图4 观看升旗仪式的党员和教师代表在国旗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