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期交流会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65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推进会暨中期交流。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结合2023年重点工作和深化巡视整改、“立德树人”专项巡视整改等,确定调研选题。会上,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人才建设、推进新时代学科发展、数字技术赋能网络育人、优化创新国际合作、产教融合、有组织科研、实验平台建设等8个方面,就当前调研工作推进情况、阶段性调研成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逐一作了汇报交流,并讨论了后续的调研重点和方向。

刘颂同志对汇报交流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调查研究是后期开展工作的铺垫,在调查研究中要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在调研后要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在深入实际、做深做实中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