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奋进新时代--记2022级风景园林研究生二十大学习交流会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

★ 峥嵘百年 砥砺前行 ★

同心奋进新时代


记2022级风景园林研究生二十大学习交流会









11月11日周五晚,同济大学2022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风景园林研究生六个梯队30余位同学,在班长汪宏涛,吴楚涵的组织下,紧跟时事,开展了线上“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疫情之下,虽然班级同学们无法在线下聚集在一起,但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本次线上交流活动。








会议精神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新青年,紧跟党的步伐,承担起时代责任,义不容辞。

在这次的线上学习会中,从二十大的“关键词”以及“主要精神”两个方面与同学分享会议内容,干货满满。

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总结过去,立足当下,科学谋划未来,其中的精神也不是一次交流会就能理解透彻。同时班干部也在群中下发了一些学习资料,让班级同学有机会更加深入地学习,自我提高








生活中牢记使命

在班干部的带领下,风景园林2022级硕士班整体积极向上,入党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踊跃,每期的“青年大学习”都可以全员参加,严格高效高质量完成任务。

相信这一个新的集体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书写更加精彩的青年篇章


-END-



   编辑:汪宏涛

   排版:吴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