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通知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507

各党支部书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济大学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就做好我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时间

2023228日 (周二)10:30

二、述职地点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B218院办会议室

三、述职评议考核对象

全体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由学生党委组织实施并报学院党委会审议。

四、述职评议考核方式

本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党支部书记自评与二级党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核支部书记对照附件《同济大学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党支部基本工作要求中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与质量,以及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和教工支部发展专任教师党员情况

1.书面述职

所有党支部书记填写《同济大学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报告表》(附件1)。

2.现场述职

l  述职环节

党支部书记应围绕本年度支部重点工作与面上工作报告履职情况,并接受现场评议。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名单如下: 

1、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周  健

2、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        干  靓

l  交流环节

学生党委评选的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分享交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八党支部、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

五、提交材料要求

1、时间节点:2023221日(周二)中午12:00

2、提交内容:

1)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20094@tongji.edu.cn

2)纸质版:附件1(需本人签字)提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B225学生党支部书记交至学生党委办公室B219。

(3)六分钟现场述职PPT: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八党支部、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 发送至邮箱20094@tongji.edu.cn(PPT除对标争先活动外,还要包含支部的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全面展示支部工作)。

 

 

附件:

附件1:同济大学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报告表【党支部名称】.docx

附件2:(同委发〔2019〕3号)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同济大学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的通知.docx

附件3:党支部基本工作要求.docx

 

 

 

 

中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