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945

各党支部:

附件为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请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在 2023年3月2日周四 之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遵循工作流程,完成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的评议。请各支部邀请对接领导参加会议,指导并进行点评。

需要提交的附件材料如下:

1- 附件1:党支部评议表:提交一份平均分的电子版即可,其余材料支部留存备查。测评表分两类,分别是1)在职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使用和2)离退休党支部使用,请勿搞混。

2- 附件2: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按照要求提交最终的一份电子版即可,其余材料支部留存备查。(每项测评内容均需填写)

3- 附件3: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提交一份汇总电子版即可,其余材料支部留存备查。测评表分两类,分别是1)在职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使用和2)离退休党支部使用,请勿搞混。
特别提醒:“优秀”的比例一般不超过三分之一;预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但不参加民主评议。

4- 附件4(于在线文档中完成):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汇总表(各在职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委汇总填写),请根据注释填写支部评议工作的汇总数据。(“党员总数”如有疑问,请与党办唐老师联系)

5- 如评议有基本合格党员,请支部提供文字版简要说明评定基本合格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帮扶教育情况。

6- 如评议有不合格党员,请及时联系党委,有处置程序,详见《中组部处置不合格党员文件》。

请各党支部根据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在2023年3月3日周五前,将附件1-3、附件6-党支部整改清单,发送邮箱:20094@tongji.edu.cn,完成附件4的在线文档。

感谢各位书记的支持!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委

 2023年1月11日

附件:

20230111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docx

附件1:党支部评议表.xls

附件2: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xls

附件3: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xls

附件4:【金山文档】 2022年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汇总表

https://kdocs.cn/l/cko4YYrrMY6E

附件5:中组部处置不合格党员文件.docx

附件6:党支部整改清单-XXX党支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