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相关工作提示(2022.06.08)

来源:建筑与城规学院党建网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43

各位支部书记好,近期工作提醒:

一、【预审答辩-研究生支部】

1、时间:6月13日13:30

2、地点:腾讯线上会议室

3、参加人员:各支部组织委员或支部书记、预审同学

4、注意:请支部提前检查党校结业证书和政审材料是否完备。

二、【本年度第五次学生党委会】

1、时间:6月15日13:30

2、地点:腾讯线上会议室

3、议题:

(1)讨论党员预审和转正事宜

(2)通报2022年同济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先锋党支部”“先锋党员”的推荐名单

(3)通报近期党建相关事项

三、【党费交纳(6月15日前)】

1、交纳党费时间:2022年1月-2022年6月(6个月)
缴纳原则如下:

(1)党建E家能交则交

(2)党建E家不能使用,则以支部为单位统一收齐后交至学生党委

(3)党组织关系在保留中的党员,不交党费,等回国后办理恢复组织关系时,再补交

(4)党组织关系在转出中的党员,不交党费

(5)毕业后组织关系还在学校的学生,党费要按照工资标准缴纳,即自入职以来开始算起,一般为工资的1.5%~2%。

2、截止缴清时间:2022年6月15日

3、研究生党支部的缴纳情况请标注到在线文档sheet2的“1-6月党费交纳情况”一列,填写选项有:已缴纳至2022年6月、待回国后缴纳、关系转出中不缴纳、联系不上自**年**月至**年**月未缴纳。

四、【组织关系转接】

1、因疫情,请毕业生党员根据下方流程操作,务必确认系统中地址无误,待快递恢复,党办会统一寄送介绍信,请及时将介绍信回执反馈至指定邮箱。

https://caup.tongji.edu.cn/cgdjw/08/e2/c19790a264418/page.htm。

2、注意:对于组织关系还在学校的18级硕士或毕业很久的博士,请支部询问无法转出的原因,标注在在线文档中,并做好长期不参加组织生活、不交纳党费的记录,以备后续统一处理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委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