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36日, 同济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同舟共济巾帼抗疫”主题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获全国、上海市、上海市教育系统及同济大学各类巾帼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获评2019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王兰、刘刚家庭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唐育虹、周晔家庭获评2019年度“同济大学阖家齐飞模范家庭”。

视频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庆以“巾帼争先,协力抗‘疫’”为题,分享了获评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如何对标争先创特色、为高校思政战线增彩的创新实践,以及疫情发生以来,携手学子共同战“疫”聚能量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近期,学校妇委筹备组织了系列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巾帼抗疫宣传,组织抗疫专题在线交流会,激励女教职工以“不同战场、共同目标”为己任,发挥巾帼作用,奉献巾帼力量;大力弘扬优秀女性事迹,借助学校各类平台,推送2019年度巾帼风采展和各级各类先进女性集体、个人光荣榜,树立巾帼典型,引领女性发展;传递对各附属医院援鄂女医护人员的慰问,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新闻来源:同济大学官网https://news.tongji.edu.cn/info/1003/728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