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全球规划教育知识共享平台 ]


 正如大家所关注的,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进入了“比较严重复杂”时期,多地政府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避免聚集、严防疫情蔓延。


   UPEN iCity一直高度关注事态发展,并充分发挥平台“Planning Education板块”数年来专注线上教学、知识传播的丰富资源和宝贵经验,精选192节“城市规划、智能城市”相关课程,提供线上知识学习。


   Planning Education”即全球规划教育知识共享平台,借助新技术的发展,以城市规划知识的视频课程为主,进行城市规划专业课程的网络授课,传播规划教育知识,实现城市规划教育知识的共享。搭建起海内外学者、城市规划学者和学生交流及讨论的平台,共享视频课程。



[ 学习说明 ]

1、全面线上学习:

电脑端输入网址http://icity.ikcest.org/video/ 可直接登陆iCity平台Planning Education板块,全球各地均可线上观看,宅在家里也能正常学习。

2、分段视频精选:

在线视频课程均为10-15分钟视频精选剪辑版

3、分类标签全面:

线上视频涵盖智慧城市领域诸多板块

Green Buildings

Ecological

Urbanization

Intelligent City

Regional Planning

Big Data

Data Analysis

Smart City

Case Study 

…………

4、中英文在线切换:

规划教育板块与科大讯飞战略合作,实现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多国语言翻译转换,搭建起面向全球的规划教育知识平台



[ 课程列表 ]


更多课程可登陆网站查看

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网站



图文编辑:hr,李轶男

来源 :iCity WU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