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于9月17日下午举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雨,党委书记彭震伟、院长李振宇,巡回指导组其他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规划院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彭震伟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对主题教育开展动员。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形成并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雨发表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推向深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本次动员大会顺利开展,学院党委按照党中央部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增强斗争精神,矢志永远奋斗,努力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